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6   浏览:433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切实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2022年8月25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志兵主持。

会上,万志兵首先对新进辅导员表示欢迎,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万志兵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是要认真落实好2022级新生注册及入学教育工作。各班级新生辅导员要根据实际情况建立班团组织,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开展日常事务管理,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提前熟悉新生基本情况,切实为2022级新生做好服务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做好秋季学生(高年级)返校工作。按照精准、精确、精细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安全教育,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在学生学习、就业、心理等方面及时给予帮助指导。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全面梳理了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而且为我院扎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和迎新报到工作做好准备。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宇;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