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环境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会议

时间:2022-10-21   浏览:597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任务,10月19日下午,食品环境党支部于文渊楼1109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会议。党支部书记徐良玉、副书记王秋阳、支委罗毅及支部19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良玉主持。

会议开始,江茹、门浩林、朱亚平、唐艳梅等17名入党积极分依次从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先锋模范、理论学习及不足与改进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了2021-2022学年的思想动态。

会上,支部委员就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等党的基本知识向答辩人员提出问答;并对17名入党积极分的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的同时指出了答辩人员在PPT制作、语言表达、理论知识等方面的不足。

此次答辩会议,严格遵照生环学院党委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流程进行,为支部遴选了新一批党员储备力量。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