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浏览:468


11月2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副书记院长佘新松、副书记万志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吕顺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吕顺清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着重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需要着重把握的九个方面。

吕顺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环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切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吕顺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党委要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各党支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三会一课”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党建;三是全体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进一步做好思政课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课堂。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