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携手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8   浏览:520


2022年11月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携手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赴黟县柯村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联系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赛参加。

在讲解员柯老师的带领下,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柯村暴动纪念馆、方志敏旧居等地,认真聆听柯村暴动发生过程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后厅堂内的《会议场景再现》开会雕塑群和方志敏的铜像,更是让在场教师为之动容,无不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一方面强化了教师的政治意识,坚定了爱国、爱家的信念,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另一方面,也不断激励教师们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携手奋进,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梁金鹏;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尚杨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