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赛

时间:2022-11-11   浏览:66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2022年11月9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党员分成A、B、C、D四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排名第一的进入第二阶段。第一名由胜利局数确定,如果胜利局数相等,则以比分确定;第二阶段:A1对C1,B1对D1,胜者进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比拼,负者进入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比拼;第三阶段:决出第一、二、三名,其中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和第三名为二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楚文靖同志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吴永祥同志和张蒙同志荣获二等奖,其他参赛同志获得三等奖。活动结束还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竞赛调动了党员教师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楚文靖 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胡晓倩;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