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时间:2022-11-30   浏览:378


2022年11月2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文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参加。

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分别对其部门本学期至今事务、活动进行汇总。

各部门干事结合ppt对部门的一个经典活动进行总结,表达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看法以及收获。郑光上台发言,指出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工作。接着,代琪琪宣读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名单。最后,尹栋奇上台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各部门干事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希冀。

会议最后王秋阳上台发言,他从时间和进步两方面进行讲述,表明各成员需珍惜时间,要从细节出发,积极与人交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本次全体例会的召开使各部长、干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重点以及工作中的不足,也让全体干事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只有积极进取、端正态度、互相理解尊重,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相信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集结所有的力量和热情,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明天定将更加美好、辉煌!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冯瑞;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童运;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