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生物技术一班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11-30   浏览:395


为缅怀先烈,推进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爱国情怀。11月25日晚,22生物技术一班于文渊楼1109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技一班班委组织,共一百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生技一班的班委开始布置现场,随着人员陆续到齐,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影片《红海行动》。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观影活动中同学们都专心致志,沉浸在影片中。活动最后,每位前来观影的同学都根据自己对于影片的感悟,写了一篇观后感。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解放军战士,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在和平生活的同时,总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影片中感悟和平的来之不易,珍惜当下,奋发图强。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郜重;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殷方磊、刘润洁;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