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冬季安全专项督查回头看-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09   浏览:29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黄山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2月08日晚七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组织院团委老师王秋阳,辅导员郑磊、梁金鹏、郑俊、王宇、刘璇、杨蒙、王一帆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宿舍冬季安全工作进行“回头看”检查。

万志兵指出,此次是宿舍冬季安全专项督查的“回头看”行动,重点是真正使学生在宿舍生活环境发生较大改变,形成环境育人新风貌。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卫生、用电安全情况,对存在相关问题的寝室成员进行了提醒和教育,对情况较好且自主学习的宿舍进行表扬。

万志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杜绝隐患,共同营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此次自愿离校返乡通知的学生反馈心声,为学生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一帆;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