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竞赛活动

时间:2022-12-20   浏览:410


为全面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12月18日上午10点,生环学院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竞赛活动,用知识竞赛营造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成效,在全院上下形成比学习、比作风、促发展的良好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现场,各老师集中注意力思考答案,争先抢答,竞争激烈,比赛精彩纷呈。经过100题的精彩抢答,每一位老师都在活动中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知识竞赛,也是一堂教职工自身政治素养的提升课,充分调动了学院师生政治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