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寝室总结大会

时间:2023-02-22   浏览:489


2月20日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渊楼1105教室举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寝室总结大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院团委负责人王秋阳、全体专职辅导员及一百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院团委学习权益部部长杨泉峰通过统计数据,对各班责任教室和宿舍在校级和院级检查卫生的结果进行了汇报。随后,优秀生活委员代表单魏鹏与优秀安保委员代表郭梦雪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分自己保持良好教、寝室卫生的经验,同时呼吁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大会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万志兵对大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宿舍文明建设的目标不是一味地提高卫生检查成绩,而是需要同样注重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卫生好、学习好、纪律好、团结好、品德好的“五好”型文明宿舍。

本次总结大会的举办,对同学们起到了参与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激励作用,有利于学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寝室文化表彰力度,希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加整洁、温馨、幸福的生活环境。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江华;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