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3-03-09   浏览:322


3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我为师生办实事”、先锋模范等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吕顺清在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度党务工作的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各支部工作提升建议。他要求各支部在2023年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校党委、院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