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生物技术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3-15   浏览:4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3月10日下午,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在文渊楼1103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宇主持,20生技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王宇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随后,王宇邀请同学们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会上,20生技二班团支书许文杰表示:“我们应将青春宣言的铿锵言语转化为勇于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前进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班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齐心协力跟党走、再续华章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蓬勃的青春力量。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宋和和;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李倩倩;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