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时间:2023-03-15   浏览:522


3月12日晚19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本次大会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院团委老师王秋阳、辅导员杨蒙、刘璇、王宇出席。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其部门进行年度总结汇报。由郑光上台发言总结,说明主席团的工作、指出学生会各部门的不足、展望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代琪琪宣读优秀干事和部长的名单。

 

优秀部长代表方也、优秀干事代表高升上台发言,对于各自部门及个人做出总结,并表示接下来会更进一步。

最后,万志兵上台总结发言,分别从学生会工作、学生会素质、学生会形象进行讲述,表明学生会要起到引导、组织、教育的作用,各部门需要互相协作,多交流,多与老师反馈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发展的肯定和期待。

本次大会使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认识到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白了老师对于学生会发展的殷切期望,促使学生会部长及干事们更加团结进取、端正态度、勤勤恳恳。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江华;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牛紫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