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13   浏览:334


2023年3月13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党支部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支部书记王宇、纪检委员柏晓辉、组宣委员杨雨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宇主持。

会上,王宇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述职,对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活动、学习情况进行报告,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并结合支部工作的展开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报告对支部进行评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做到了实评诚议动真格,查摆整改见实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对支部年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计划进行了详细总结,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为各位党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生物党支部  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