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带工建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7   浏览: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学院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的热情,3月25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联合院工会赴黄山松萝茶文化博览园开展“党建带工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黄山王光熙松萝茶业股份公司的智能化、标准化、清洁化的“松萝梦工厂”,现场了解松萝茶现代化的加工技术及工艺流程,参观了全国唯一的、国家三级博物馆“松萝茶文化专题博物馆”,并在“良种茶园示范区”进行采茶体验。在“松萝茶制作技艺非遗传承工作室”用自己采摘的劳动成果鲜叶亲身体验传统手工制茶的乐趣。在“茶空间学习茶礼茶俗茶艺”品饮感知松萝茶的色绿香高味醇、欣赏企宣和茶艺。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中,大家争先抢答,竞争激烈,充分展示了生环学院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斗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文娟、吴永祥;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