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忆故人,爱心永流传--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黄山市2023年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清明集体缅怀纪念活动

时间:2023-03-31   浏览:482


3月31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20余名大学生,来到徽陵参加黄山市2023年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清明集体缅怀纪念活动。

接到屯溪区红十字的邀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策划清明主题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全市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清明集体缅怀纪念活动。屯溪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首次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更是在校大学生们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主题社会实践课。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着红十字马甲庄严肃立,认真倾听遗体角膜捐献登记志愿者和捐献者家属的感人事迹。他们敬献鲜花,寄托对捐献者的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与屯溪区红十字会的志愿服务交流合作,加强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宣传动员,更让大学生们了解无私奉献、遗爱人间的精神理念。学会奉献,生命至上,将这种观念深入高校学生们的思想,鼓励更多人加入这份崇高的事业。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魏敬雯;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