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8   浏览:344


4月26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吕顺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吕顺清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会上,吕顺清还解读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 黄山学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为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贡献生环学院力量。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