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绘生环--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生环IP形象设计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04   浏览:528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全体师生创新精神,强化学生的自主意识,提高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认知度。4月27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执笔绘生环”--生环IP形象设计演讲比赛。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秘书蒋媛媛、团委负责人王秋阳、辅导员刘璇、王一帆及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参赛人员依次上台演讲,向同学及老师们对其设计的作品进行具体阐述,由评委老师为他们打分。其次,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在场的观众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喜欢的作品,由工作人员将评委的打分和观众投票进行得分加权计算。最后,通过得分高低,选出前六名并进行颁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是20环境科学张颖,二等奖获奖选手是22生物技术葛诗琪、22数学黄浩,三等奖获奖选手是21会展洪吴巧、21新闻汪成、林心蕾,优秀奖获奖选手是21应用统计王文娴、22自动化陈云昊。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活力与创新精神,彰显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品牌形象,增强了同学们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认知度和好感度。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冯瑞 王秋阳;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郜重;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