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暨转专业学生学习指导会

时间:2023-05-04   浏览:265


        2023年4月2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天都园林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暨转专业学生学习指导会,2022级转专业学生、各班委派的学生代表参会。学生代表提前搜集了本班相关意见建议,会上,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学期课程、教师个人教学任务、课程教学内容、课程作业、教材征订等教学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同学们表示,在专业导论课程之外,希望增设未来研讨课;希望开阔眼界,增加实习实践机会。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将整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专业、教师、兄弟学院、相关部门。会议同时听取了转专业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其转专业后的学习包括课程补修、替换等进行了指导。

(撰稿:生环学院 刘板;审核:生环学院 潘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