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林学专升本专业召开课程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3-05-16   浏览:229


        为提高同学们课程实习效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平稳高效进行,5月14日,22级林学专升本专业全体同学在1110教室召开了《森林保护学》课程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林学教研室主任郑磊老师主持,苏胜荣老师参加动员会。

        郑老师首先强调了《森林昆虫学》与《森林病理学》野外实习的重要性及特点,并对实习过程中安全工作做了严格的要求与周密布置。希望同学们实习过程中把安全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从带队老师安排与指挥。苏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的内容及提交的报告格式与要求。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本次实习的具体任务以及安全防范事项,以确保实习圆满完成。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苏胜荣;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郑磊;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