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 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季校园招聘的公告

时间:2023-05-18   浏览:564


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含山县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国家储备林建设、森林经营和管护、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和资产评估、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种苗经营和林业碳汇等。经批准,面向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服务发展大局、扩大人才开放的基本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工作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前一年专业排名前60%或者在校期间一次以上奖学金获得者)中,招聘专业技术人才4名(见附件1、2、3)。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能如期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六)年龄为25周岁以下(199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校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

4.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专场招聘工作由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组成招聘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发布公告、统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流程进行。

(一)发布公告。在含山县人民政府(https://www.ahhs.gov.cn/)、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统一报名。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及地点

联系方式

2023年5月22日-30日

(现场报名双休日除外)

全天

线上报名:3077321301@qq.com

1、润含公司郭主任13856523079

2、黄山学院

万老师

15805591196

3、滁州学院

江老师

13675509479

4、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傅老师

15255152731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现场报名:1、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含山县环峰镇华阳中路38号县财政局西侧50米);

2、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3、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4、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系。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4),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证件照,经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以及其他可以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身份证明)。

现场报名的考生,需提供以上资复印件各一份,以及近期正面蓝底一寸照片2张交至报名处;线上报名的考生,可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以及电子证件照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所有考生需于面试前一天携带报名资料原件至指定资格复审处现场确认。报考人员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本次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上限为10:1,若超过该比例,将首先采取比选方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比选优先条件依次为: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学业成绩排名等。报名结束后,将在含山县人民政府(https://www.ahhs.gov.cn/)、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资格审查。为确保报考人员信息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隐瞒重要信息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四)组织面试。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择优选拔。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岗位匹配性等方面。面试按照岗位引进计划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选,末位总成绩并列的,通过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拟聘用人选。资格复审时间为面试前一天,在指定地点现场核对报名资料原件(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审核通过则发放面试通知书,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总分为100分,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因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人选空缺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体检和考察。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和标准、考察的方式和内容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执行。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只进行一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含山县人民政府(https://www.ahhs.gov.cn/)、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对象。拟聘人员须在2023年7月30日前(暂定)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至报考单位报到,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政策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高校毕业生,与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二)薪酬福利:正式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国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本科生年均综合收入不低于10万元、专科生年均综合收入10万元左右(均含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六、有关事项

(一)此次招聘工作由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予以全程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以保障人才引进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本公告由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三)除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外,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四)报考人员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咨询电话: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13856523079

监督举报电话: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0555-4334627

 

附件:1.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黄山学院

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2.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滁州学院

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3.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4.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报名登记表

 

 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5 月18日 

附件1

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黄山学院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计划数

性别

学历

学位

年龄

专业

备注

1

森林资源调查监测

2

不限

本科

学士

本科:25周岁以下

 

林学专业

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岗位有时从事野外作业,适合男性报考。


附件2 

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滁州学院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计划数

性别

学历

学位

年龄

专业

备注

1

森林资源调查监测

1

不限

本科

学士

本科:25周岁以下

 

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专业

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岗位有时从事野外作业,适合男性报考。

  

附件3 

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计划数

性别

学历

学位

年龄

专业

备注

1

森林资源调查监测

1

不限

专科

 

本科:25周岁以下

 

林业技术专业

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岗位有时从事野外作业,适合男性报考。

 

附件4:安徽润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