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3-05-18   浏览:257


为全面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和5月1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向阳、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吴永祥、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董丽丽、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李伟、园林教研室主任马涛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主持。此次双选会共有14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与,涵盖食品、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园林、林学、环境科学专业。

会上,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徽森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用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乾和万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昱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利元环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依次对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公司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现场学生主动提问咨询,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会后,招聘单位在文端楼2101、2102、2103、2104教室安排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下一阶段,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为企业提供招聘渠道的同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

(撰稿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宇;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 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