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05-25   浏览:384


5月24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吕顺清、潘健、王宇、刘璇分别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树样板”、“推动乡村振兴作示范”、“推动学校基层党建提质效”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四个专题进行了重点发言,交流学习贯彻的体会、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

吕顺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交流研讨围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调查研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做到了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研讨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