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6-01   浏览:259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30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在实习实训部主任陈向阳、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董丽丽、辅导员王一帆等陪同下赴杭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来到杭州润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考察团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参观考察。

 

随后,一行来到杭州天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召开座谈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人才招聘模式,以及企业在吸引人才方面的相关政策等。双方还分别就人才需求和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万志兵一行来到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万志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并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计划,特别是业务发展和招聘需求。校企双方重点围绕高质量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如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匹配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为打造高水平、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校企“双赢”进行了有效探索,有助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一帆;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一帆;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