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环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06-01   浏览:69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5月29日下午,食品环境党支部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王一帆、副书记王秋阳、纪检委员吴丽萍、组宣委员罗毅及其他2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一帆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讨论接收代琪琪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始,王一帆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随后代琪琪9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存在问题以及入党决心等在听取汇报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出了缺点和不足。

会上,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讨论中共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应到会正式党员16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1名,有效表决票11票,全票通过代琪琪9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的决定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一帆;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何奕婷 张朋涛;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