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并主持项目验收

时间:2023-06-01   浏览:298


日前(2023年5月2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龙三群副主任、生物安全处处长马梅率中国林科院郑勇奇研究员等专家,在安徽省林业局、黄山市林业局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我校翟大才教授承担的国家林草局“安徽省及邻省枫香遗传资源遗传多样性评价”项目以及我校万志兵教授与黄山市博村林场共同承担的“青檀遗传资源多样性调查和评价”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验收会前,校党委书记李铁范,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热情接待龙三群及有关专家一行,在文昌楼接待室进行了亲切会谈和交流,李铁范对龙三群及有关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的校情校史、办学定位、学校在旅游、生态和徽文化特色亮点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承担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项目实施情况,并对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长期以来对我们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国家林草局今后继续关于支持。

龙三群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高度赞扬了我校承担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及有关人员继续做好今后项目的实施。

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经过审核相关资料并查验现场,质询评议认为:项目组提供的材料完整真实,超额完成任务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经费使用合理,符合验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专家们希望项目组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深入研究,深化和扩大成果。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翟大才、尚杨娟;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 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