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教工党支部、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赴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5   浏览:2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2月3日,林学教工党支部、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忆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及学习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的微党课《新四军的铁军本色》等形式加强教师的共产主义信仰,推动教师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林学教工党支部、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教师乘车半小时抵达新四军军部旧址所在地—岩寺。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广大教师首先认真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仔细观看了相关文物,深刻感受到新四军在艰苦环境下坚持革命斗争的英雄气概,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完成后,下午两点,罗毅老师、张美曼老师就学习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的微党课《新四军的铁血本色》开展党课学习,参加活动党员结合本次学习体会和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体会,并表示要不断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林学教工党支部、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新四军军部旧址,教师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激发了广大教师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心和责任感。今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引导广大教师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张美曼;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罗毅;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