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园林专业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12-12   浏览:115


为加强学风建设,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2023年12月11日晚上,21园林专业在文渊楼1203教室成功举办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思政班主任吴丹老师、辅导员杨蒙老师以及21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思政班主任吴丹老师从学生心理方面剖析了学生考场作弊的原因,帮助学生从思想上端正考试心态。随后,吴丹老师带领同学们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黄山学院考场规则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呼吁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最后,辅导员杨蒙老师倡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并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以自信的姿态迎接考试。

此次班会旨在弘扬诚信之风,引导学生严守考风考纪,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为当代大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奠定基础。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方秀文;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