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林学、22林学、22生科班举办“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12-13   浏览:162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21林学、22林学、22生科于12月12日晚,在文渊楼1106教室开展“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21林学、22林学、22生科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璇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璇提醒同学们认真备考四六级与期末考试,做好考试复习工作。随后,通过学习国家教育考试中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节选)、《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增强同学们法律意识,使学生深刻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遵守考场纪律的必要性。最后,每位学生签订《黄山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

此次诚信教育班会,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诚信道德意识,同时也帮助学生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道德观念。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刘璇;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楠;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