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23级生物技术专业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时间:2023-12-19   浏览:169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12月7日晚在文澜楼23级生物技术专业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辅导站和学生会心理部联合举办,23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辅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和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带着同学们做四个小游戏,分别是翻扑克牌、逢七必过、快乐纸飞机、抱团取暖。通过几轮小游戏下来,大家积极参与游戏,变得逐渐熟悉起来,关系逐渐变亲密,团辅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减少了陌生感。团辅活动结束后,两个班分别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我为青年做件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体现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对生环学子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有效的舒缓了同学的压力,放松同学的心情,使同学更加了解自己,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引导同学探索人生价值,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成就更为美好的人生!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牛紫琼;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