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生命之光”校友讲坛第十四讲

时间:2024-01-08   浏览:127


2023年12月22日晚19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生命之光”校友讲坛第十四讲。本次讲坛邀请到的是黄山学院林学学专业2015届优秀毕业生,安徽小象趣学联合创始人宋润潮。讲坛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主持,林学专业学生和自然小时光志愿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宋润潮先生以“浅谈自然教育”为题,分享了自己从事自然教育的心得和目前自然教育的现状与前景规划。勉励学弟学妹们有梦想就去拼,创造自己的未来。分享结束后,宋润朝先生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他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就所提问题解疑答惑。 

自然科学教育者汪世利老师也通过此次讲座分享了自己从事自然科学教育行业的心得,也希望同学们要以热爱为源泉,以行动实践为载体,知识储备为基础去参与自然科学。

本次讲坛的开办,旨在通过邀请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回归母校,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成长、成才经历,让同学们了解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和工作经历,更激发了生环学子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热情。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琚子健: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孙思磐;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