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例会

时间:2024-03-13   浏览:82


3月10日晚19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全体例会。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秋阳、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了此次例会。本次例会旨在总结上一学期工作成果,规划本学期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深入开展。

首先,由各部门优秀部长与优秀干事上台领奖合影留念。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活动策划、工作总结、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汇报结束后,王秋阳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中能够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各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服务大局的水平,组织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走出校园,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民情,增长见识才干;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发声,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学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坚持以青年为本,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聚焦审核评估、硕士单位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而不懈奋斗。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潘周伟;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杨杰;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