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防治在行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屯溪区柏山小学开展肺结核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3-21   浏览:10


为了加强肺结核防治宣传力度,提高学生预防意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3月20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屯溪区柏山小学开展肺结核宣讲进校园活动,有100余名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达柏山小学后,志愿者们分发肺结核宣传单,并播放了关于结核病的视频,接着向柏山小学的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基本知识、结核病的传染性、结核病疾病症状和结核病预防措施等内容,宣讲过程中不断和小朋友们互动,有效的巩固了小朋友们对预防结核病知识的了解。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肺结核的宣传力度,也使小朋友们对肺结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提升了校园内的肺结核防治意识,也为构建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牛紫琼;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吴文韬;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