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飞羽鸟类保护协会举办“第六期教职工少年子女观鸟”活动

时间:2024-04-02   浏览:10



3月30日,为使教职工子女更加充分了解校园里常见的鸟类,增强小朋友对鸟类的兴趣,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飞羽鸟类保护协会主办的第六期教职工少年子女观鸟活动于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内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30人参与。

首先,由协会成员的带领对小朋友们统一进行校园观鸟教学,先向同学们介绍望远镜的使用方法和观鸟技巧,然后按照规划路线带领小朋友在校园里观察鸟类,协会成员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常见鸟类的行为。观鸟过程中大家都表现的非常感兴趣,积极发言,总结观鸟的过程也十分精彩。

本次观鸟活动能使更多的教职工子女获得观鸟技能。不仅可以呼吁大家更好的保护鸟类,还能提高协会成员们的领导和讲解能力,帮助大家更充分的了解鸟类。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林;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