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促成长,多元融合育新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花语寄青春,启航新征程”美育活动

时间:2024-04-02   浏览:12


3月31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于文渊楼1107教室开展了“花语寄青春,启航新征程”美育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不同的干花组合,制作出精美的书签,并在书签上写下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青春的期许和展望。最后用丝带将书签与卡片相接,制作出精美的明信片。此外,该活动还将制作好的书签赠送给新生,希望他们从这些定格的美丽中感受生命的美好,从寄语中找到奋斗的动力,在大学四年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用奋斗点燃梦想。

通过本次花语寄青春活动,同学们感受春天,学习花语,了解压花工艺,感悟文字的力量,触碰春天的跳动脉搏,感受万物蓬发的勃勃生机。同学们也发出了“青春与祖国同行,责任伴祖国共进”的铿锵誓言。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琚子健;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康文博;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