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9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峰会

时间:2020-01-02   浏览:450


12月20-22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胡长玉教授、吴永祥博士及方建新老师应邀赴合肥参加2019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峰会。

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作了题为《中国食品科技:任务与挑战》的报告,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合肥工业大学姜绍通教授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创新发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安徽食品行业》的报告,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邹小波教授作了题为《中式自动化中央厨房成套装备研发》的报告,光明集团原总裁曹树民等多名知名专家学者也先后作大会报告。在长三角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上,胡长玉一行同其他与会者一起,围绕长三角食品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加强交流合作、如何提升长三角地区食品产业创新和安全水平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据悉,峰会由江浙沪皖三省一市食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安徽省经信厅和安徽省市场局指导,安徽、上海、江苏、南京、浙江11家协(学)会组织科研单位、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经济组织等近800人参会。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吴永祥;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胡长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