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0-01-06   浏览:334


1月4日下午,我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我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竟成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顺清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黄山学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黄山学院2020年寒假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及《关于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暨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并对近期及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安全自检自查工作,重点关注实验室危化品使用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方面,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全院教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雅楠;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