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通告

时间:2020-02-15   浏览:602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

一、校(小)区(含率水、横江校区和金山、校外宿舍小区,以下同)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

  率水、横江校区人员、车辆分别从一环路大门、新大门(入口)出入,其余大门一律关闭,禁止人员、车辆出入。

二、校(小)区出入实行准入管理

  1、居住、租住在校(小)区的住户实行“一户一卡”, 登记准入(出)管理。即每户指定一人,凭《黄山学院人员临时出入证》出入,其余人员不得外出。

  2、居住在校(小)区的外单位人员须出示所在单位开具的证明,方可出入。

  3、本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须出示《工作人员出入卡》,方可出入。

  4、外单位人员来校公干,须出具所在单位证明或工作联系函,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方可进入,其他

人员谢绝入内。

  5、快递、外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小)区,网购物品统一放置在大门指定位置,由收件人自行到指定位置领取。

三、返校教职员工实行报备制度

  1、教职员工返校,须提前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获得准许后方可返校;未经准许的返校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小)区。

  2、教职员工返校时须逐人按要求登记备案。近14天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不主动报告及拒绝接受检测体温等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从黄山市以外地区返校的教职员工,须按照学校《告知书》要求,严格执行居家隔离14天或7天的规定。

四、聚集性活动一律禁止

  1、校区运动场和人员密集场所一律暂停使用。

  2、校(小)区散步、球类活动等易引起聚集性活动的行为一律劝阻。

  3、所有人员一律不串门、不集聚。

  4、“红事”停办,“白事”从简,需操办应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黄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