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暖心!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2500个口罩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6   浏览:784


2月25日上午,我院收到了一份“暖心大礼包”,这是由桐城市惠新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寄来的2500个口罩,该公司委托学院转赠给学校,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口罩成为了紧缺的防疫物资。桐城市惠新劳保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鲁春来表示,自己的孩子是黄山学院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全家人考虑到学校可能也存在口罩短缺的情况,就想给学校捐赠一些口罩,为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疫情期间,口罩的捐赠、邮寄都有限制,经过一周的多方协调,终于成功寄出。25日上午我院收到邮件后将口罩转交给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2500只口罩温暖了校园,感动着师生。众志成城,小爱凝聚大能量,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雅楠;摄影:校防控办;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许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