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网报道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家乡防疫

时间:2020-03-05   浏览:459


2月20日,安徽网发表《肥西县丰乐镇“95后”“00后”加入战“疫”力量》,报道了我院2017级园林专业在校生黄岩萌同学寒假期间在家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

黄岩萌同学家住合肥市肥西县丰乐镇安河村,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寒假期间,黄岩萌同志找到村党组织要求参加家乡疫情防控,按照统一安排,她每天带着小喇叭挨家挨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参与值班工作,在党员先锋岗上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对聚集人员进行劝阻。无论风雪严寒,她在工作岗位上没有丝毫懈怠,她的认真负责也受到了当地群众及村干部的称赞。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又是党员,面对疫情我们更应该挺身而出,尽绵薄之力,守护我们的家乡。”

疫情也是一场考试。我院党员学生黄岩萌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和践行入党誓词,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媒体链接:

http://www.ahwang.cn/hefei/20200220/1987534.html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雅楠;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许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