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我院环境党支部开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述责答辩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3-24   浏览:813


3月23日下午,我院环境党支部利用钉钉平台开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述责答辩活动和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答辩对象共43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雅楠主持。

会上,23名答辩对象依次作PPT汇报,他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模范作用发挥、不足与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阐述。参会党员针对答辩对象的日常表现、答辩情况等对其进行满意度测评。王雅楠对答辩情况作总结,并鼓励大家要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答辩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党员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敢担当、能吃苦、冲在前的有为青年。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雅楠;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