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防治肺结核,你我同参与”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2   浏览:448


  4月15日至4月20日,我院举办了“防治肺结核,你我同参与”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同学,来自各学院的1000名同学参与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组织者在活动QQ群分享关于肺结核防治相关知识的视频,参与的同学观看视频后在群内完成有关肺结核问题的调查问卷,同时还需在QQ空间上发布一条观看视频的感受,谈谈对肺结核防治的认识。组织者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居家期间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日常的防护措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将预防肺结核的相关知识转达给自己的家人,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是我院肺结核防治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提高大家预防结核病的意识,从自身切断结核病的传染路径,将结核病“拒之千里之外”。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窦慧慧;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