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疫情过后,武汉等你”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2   浏览:447


4月18日至4月20日,我院举办了“疫情过后,武汉等你”线上主题活动,我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武汉的解封,武汉人民也在慢慢恢复往常的生活。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汉、爱上武汉,该院特意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要求同学们以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宣传武汉特色。大家自行上网寻找心目中最具武汉特色的美食或者风景图片,再结合自己的感受完成作品。热腾腾的热干面、武汉大学校园里的樱花雨、历史悠久的亭台楼等等,这些出现在参赛者作品里的实物都突显了最真实的武汉,也是同学们心中最美的武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武汉,引导大家向武汉传递爱与力量,表达对武汉的关心和祝福。

(撰稿、供图: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陈瑶;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