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食科班举办“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3   浏览:264


  4月22日,19食科班举办“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线上主题活动,该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9食科班结合QQ小程序以线上打卡的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要求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向亲人及周围的朋友普及环保知识,并在QQ小程序“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下进行打卡。同时日读一书以丰富学识,增强自律能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晒出自己普及环保知识的过程和读书感悟,并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提高了自身环保意识,表明会将所读之书、所学之识深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世界地球日、迎接世界读书日,同时响应地球日保护环境的号召,引导学生争做有觉悟、有思想、敢奋斗的新一代青年志愿者。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