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环境科学班组织观看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时间:2020-04-25   浏览:303


  4月23日下午,19环境科学班组织学生观看了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人民网联合组织的一堂战“疫”思政大课。该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认真观看。

  本此课程结合四门必修课内容,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行深度解读,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课程中专家们阐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防疫抗疫的国际行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采取行动建立指挥组和相关防控机构以支援湖北的重大举措,赞扬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在线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课程中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以及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战“疫”人员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增强爱国热情,鼓励大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