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20-04-30   浏览:637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吴敏到会指导,我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全体5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视频会议。开班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影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吴敏表示,参加党校培训对每个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的一步,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意义;二是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效果;三是严格纪律,好学深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并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会掌握学习内容,坚持学有所用,不断获得提升。

开班式结束后,环境党支部书记王雅楠以“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入党程序”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她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各项程序,并强调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写作规范。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雅楠;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