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06   浏览:646


5月6日下午,我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我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吕顺清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同时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将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绩、取得实效。

随后,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继续学习了汪枫书记在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等相关内容,并就两个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雅楠;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