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支部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学习会

时间:2020-06-01   浏览:562


5月27日晚,食品党支部利用钉钉平台开展线上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参会,党支部书记徐良玉主持会议。

会上,徐良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会上提到,疫情面前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徐良玉提出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以学习讲话和回信为契机,利用线下时间学习与交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同时他也建议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并学习有关两会内容,并在学习中有所感悟。

在会议讨论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的一份子,将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强硬的本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增强了党性教育,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党员素质。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