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10   浏览:643


  6月10日下午,生环学院党委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赛到会指导,我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吕顺清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四联四增”,按照“四检视四对照”“十查十做”的要求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照单全收,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内容,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院班子成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他就整改落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实效,把“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扎实最好各项工作;三要聚焦问题整改补短板,对照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清单;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勇当,继续优化工作作风,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和阳;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