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会

时间:2023-05-08   浏览:466


5月8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吕顺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研讨内容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吕顺清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会上,吕顺清还对学院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个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案例教学、线上培训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